【世界杯押注软件下载】高新区解决企业诉求92件

来源:   时间: 2023-08-14 13:29
  高新区深入开展“九解一协调”服务企业工作,多措并举为企排忧解难。截至目前,178名“企业知心人”收集各类诉求145件,已经解决92件。
  针对此前企业诉求上报和办结存在的问题,高新区鼓励“企业知心人”持续加大企业诉求收集力度,发现企业难题,同时通过实地调研等方式,推动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深挖企业难题,提高“知心”能力,精准研判诉求,推动问题解决。
  吉林风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一笔未落实的入库奖补资金存疑。“企业知心人”刘昭多次与上级沟通,向市商务局、市发改委等部门询问相关事项,最终会同多个部门解决了困惑企业多年的政策奖补疑问。“企业知心人”孙微微帮扶市恒阳经贸有限责任公司解决与外区4家单位的清欠问题,针对每个欠款单位的实际情况分别研究制定不同的解决方案和对策“。企业知心人”翟晓辉包保企业为一家建筑业,这家公司希望获得更多本地建设项目信息。翟晓辉多方联系帮助企业获取相关信息。
  高新区将不断深化“九解一协调”服务企业工作,引导“企业知心人”有担当、有作为,真心实意助企服务,共同营造帮助企业解难题、支持企业强发展的浓厚氛围。

  来源: 江城日报 记者 徐俊峰